波塞冬(Kpopn)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波塞冬 / 海神號
  • 韓文劇名:포세이돈
  • 英文劇名: Poseidon
  • 播放時間: 2011年9月19日每週一二晚21點55分
  • 導演: 柳哲勇유철용 (All IN、暴風中、悲傷戀歌、 H.I.T. 、吞噬太陽)、吳尚沅(悲傷戀歌/必勝奉順英)
  • 主演:李成宰 崔始源 李詩英 鄭允浩(客串) 韓正洙 朴成光
  • 集數:16集
  • 波賽冬韓國官網

劇情介紹

身為海洋員警的全正律(李成宰)在追捕犯罪組織頭目崔熙琨的過程中失去了自己心愛的妻子(全美善)。而秀允(李詩英)則和在自己當海洋救助隊員時遇到的善宇(崔始源)再次見面。擔任海洋員警署警長的善宇曾經是海警特工隊的成員,他也是因為在打擊黑社會過程中失去了同事而退出特工隊,成為了一名海洋員警。

演員

Poseidon 波塞冬 李成宰

李成宰 飾演 權正律
三年前,在帶領秘密調查組調查崔熙琨的過程中失去了妻子敏正,不斷受到黑社會的威脅,但是仍然堅持調查,因為自己而死去的妻子讓他帶有很大的負罪感,曾一度離開海警,但是經過考慮後,他還是把孩子交給丈母娘照顧,重新回歸海警,爲了尋找殺害妻子的兇手而拼命工作,成立了調查9科,和善宇、秀允一起調查崔熙琨組織。

Poseidon 波塞冬 李詩英

李詩英 飾演 李秀允
調查9科的一朵花,精通武術,性格像男孩子一樣爽朗,口頭禪是「要瘋了」,曾經是海警的父親在自己進入大學的那一年在海上失蹤,現在她和經營了20年食堂的媽媽一起生活,對於秀允來說,海警就像哥哥、爸爸般的存在,所以她也很自然地成為了海警,和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善宇雖然經常磕磕碰碰,但是不知不覺兩人間也產生了美妙的感情,隨著善宇接近崔熙琨組織,她也開始感到不安。

Poseidon 波塞冬 崔始源

崔始源 飾演 金善宇
曾經是海警特工隊王牌的善宇爲了接近崔熙琨組織,在調查過程中失去了同事,他承擔了責任而被派到了群山局,3年後,因為正律的建議而回到調查9科的善宇再次開始查找崔熙琨的行蹤,平時油嘴滑舌,因為住在西海食堂的屋塔房內,對主人家的女兒,也是調查9科的女成員秀允表示出了極大關心,不過在調查崔熙琨方面十分認真、勇敢,但是隨著調查的深入,慢慢露出的真相也讓他陷入了矛盾中。

人物關係圖

Poseidon 波塞冬 人物關係圖

相關劇照

Poseidon 波塞冬

Poseidon 波塞冬 李詩英

Poseidon 波塞冬 李成宰

Poseidon 波塞冬

Poseidon 波塞冬

Poseidon 波塞冬

OST

BEAST 耀燮 – 안돼 (不行)

Super Junior 圭賢 – 分手的方法

(來源:HeM0SuNbAe@youtube)

Davichi 李海麗 – 사랑하는 사람아 (相愛的人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ouz3DlEp4

(來源:sachi709ost@youtube)

4Minute 嘉允 – 꿈이라고 생각해 (當作是場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YeHtU6XzQ

Navi – 꿈일지도 몰라  (Maybe It’s A Dre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VDa4hl8-M

(來源:LovBalladReturn01@youtube)

 

來源:【種子戲劇工房】、KBS 波塞冬 官方網站
撰寫整理: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