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 金允書

有韓國媒體報導,團體 Super Junior 成員崔始源(25歲)與演員金允書(26歲,音譯)目前正在熱戀中。

今天(12/9)上午有一名演藝圈的相關人士與 starnews 電話通話表示,「Super Junior 的成員崔始源與演員金允書目前正在戀愛中。」

Super Junior 成員崔始源與演員金允書在從9月開播到11月收播的 KBS 2TV 月火劇「波塞冬」中一起出演。

這名相關人士表示,崔始源與金允書在「波塞冬」拍攝的過程中越來越親近,最後開始交往,已經交往了約2個月了。

目前當事人都尚未回應,Kpopn 會持續追蹤後續消息~

來源:starn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