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始源金允書戀愛說遭否認

崔始源 金允書

人氣團體 Super Junior 成員崔始源與演員金允書的戀愛說爆發之後,兩邊公司都同時主張這是無根據的事實。

首先是崔始源的所屬公司 SM娛樂方面剛剛與 Mydaily 表示,「與金允書小姐的戀愛說讓人非常意外也很荒唐,絕對沒有戀愛。」並說,「因為兩人在現場很親密,可能因為這樣讓其他人這樣想。」

金允書所屬公司 J&S 娛樂高層相關人士表示,「金允書與崔始源在『波塞冬』中很親密是事實,當時現場工作人員們也有問過『兩個人是在交往嗎?』。」

這名相關人士還說,「當時也有說明『只是朋友而已』,」並說,「雖然說具體的事情得向本人確定才行,但金允書到印尼峇里島進行拍攝,要下周二左右才回國,到時確定之後會再發表公開立場。」

若有更新消息,Kpopn 會持續追蹤!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