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popn該不該在高雄辦活動

大韓流 大高雄 海報

我們11月將送出4張「大韓流。大高雄」的門票~而且!在第一排,連續4號,破天荒的第一次送出2組門票,1組2張!!!

因為我們有2組門票可以送,就在考慮是否其中1組要舉辦高雄的現場送票活動,這時候就需要大家的幫忙了,請填入以下問卷,幫助我們決定該不該辦一場「大韓流。大高雄」的派對。這個派對會在大韓流演唱會的前一周舉行。派對中,我們將聽韓流音樂、放韓流影片、玩遊戲等,是個讓 Kpopn 讀者們互相認識的好機會喔!

要參加此派對一定要傳簡訊至 55123 (點這裡看詳細資料),而入場是免費的,會有食物、飲料、遊戲和韓流影片與抽獎活動。

麻煩有興趣參加者都填入此報名表問卷,如果我們到最後決定要舉辦這場高雄的派對,有填入此問卷的人都有參加優先權喔~

大韓流大高雄 門票

已截止填寫問卷,謝謝!!

來源與撰寫:Kpopn 的 BiBi
圖片來源:台灣大韓流大高雄購票處(似乎是官方海報)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