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大韓流‧大高雄最新資訊

大韓流 大高雄 海報

本週六 2AM、f(x)、miss A、Super Junior 將來台並於高雄巨蛋開唱。
前天已經為大家公佈了四組嘉賓的來台班機時間 (點我查看)
來台的當天下午三點,Super Junior 也將於高雄翰品酒店舉辦 LG 見面會。

而最新消息也將四組嘉賓的離台時間公開囉!想要前往送機的朋友來看看吧!(不過請要小心安全唷~)

2AM、f(x)、Super Junior 利特將於演唱會結束後,晚間 11點50分坐包機返回韓國。
miss A、Super Junior 將會在金典酒店過夜,並於隔天下午搭乘《華航 CI757 班機》飛往新加坡參與頒獎典禮。

這次的高雄大韓流除了先前報導過的 f(x) 成員 Krystal 因為拍戲的關係將缺席這次行程之外,
miss A 的 Min 也因為受傷,臨時告知無法出席這個的演唱會。她對此也對台灣的歌迷們感到抱歉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Yahoo!奇摩新聞、百度 miss A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