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大韓流大高雄演唱會須知

大韓流 大高雄 海報

這個禮拜六就是2011大韓流‧大高雄演唱會了,這回表演組合夢幻有 Super Junior、2AM、miss A 與 f(x),想必演唱會一定精采萬分。來看看 Kpopn 替大家做的演唱會前須知~

MO.A 2011 大韓流‧大高雄演唱會公告:狂流區序號及整隊時間

  1. 10/26前購買狂流區票券的觀眾,請點選連結核對票券(連結請點我)
  2. 請以圖片上編號1,從 J 開頭的稅編碼來對照 (請用 ctrl+F 搜尋)
  3. 如果找不到自己的序號,請抄下圖片上編號2,從58開頭的一長串號碼,標明狂流左、中或右區,email 至客服信箱o.e.servicemail@gmail.com,並留下連絡電話,工作人員會盡快處理。大韓流‧大高雄 門票
  4. 11/26演唱會當天整隊流程如下:
    • 13:00 狂流區觀眾憑票兌換序號
    • 16:30-17:20 狂流區整隊
    • 17:30 開放入場
    • 19:00 演唱會開始
  5. 10/27-11/13 購票序號排序

以上時間將依現場狀況為準,正確排隊地點將再作公告。

大韓流‧大高雄演唱會觀眾注意事項

  1. 現場禁止專業相機進場,現場不提供寄物保管服務,演出進行中請勿拍照、攝影、錄音。
  2. 場內禁止飲食、吸菸,禁止攜帶任何食物及瓶罐入場。
  3. 請勿攜帶會影響其他歌迷觀賞演唱會的應援物入場,如 LED 燈牌、空飄氣球、大型製作物 (超過50 cm*50 cm) 等,官方應援毛巾除外。應援時請勿高舉,以免妨礙其他觀眾的視線,離場時請隨手帶走應援物。
  4. 禁止攜帶盜版商品及含有商業廣告宣傳意函的應援物入場。
  5. 請勿在場內拋擲任何物品,如彩帶、螢光棒或任何應援物。
  6. 演唱會場人潮擁擠,請留意隨身攜帶物品。
  7. 本演出謝絕送禮,故不設置禮物箱,主辦單位也不會代收任何禮品。

高雄巨蛋交通指引

  1. 捷運
    • 搭乘高雄捷運紅線至 R14巨蛋站→於5號出口出站即達。
    • 由高鐵左營站、高雄火車站及小港機場均可搭乘高雄捷運紅線。
    • 橘線乘客請於 R10/O5 美麗島站轉搭紅線。
    • 散場時高雄捷運公司將加密班次疏運。
  2. 公車
    • 可搭乘301、91、環狀168路至「漢神巨蛋站」,或3、16、紅36路至捷運「巨蛋站」,或217至「博愛路口站」。
  3. 高鐵
    • 請由高鐵左營站2號出口搭乘高雄捷運紅線至 R14巨蛋站→於5號出口出站即達。
  4. 火車
    • 高雄火車站:由捷運紅線R11高雄車站搭乘捷運至 R14巨蛋站→於5號出口出站即達。
    • 新左營站:由捷運紅線R16左營站搭乘捷運至 R14巨蛋站→於5號出口出站即達。
  5. 飛機
    • 由捷運紅線R4高雄國際機場站搭乘捷運至 R14巨蛋站→於5號出口出站即達。
  6. 汽車、機車
    • 請由新莊一路進入新榮街,或由南屏路轉進新榮街後由第3停車場入口進入,汽車停車場每小時50元(1500位),機車免費停車(4000位),為避免汽車散場時長時間排隊等候繳費出場,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前往會場。

※大客車注意事項※

  1. 為避免影響周邊行車秩序,團體觀眾大客車禁止於新莊一路、博愛路上下車。請於北側至真路或文上路上下車。
  2. 大客車停車場位於凹仔底P (南屏路與神農路口)12席,或重忠P(博愛三路與重忠路口) 12席

場外發放:

如果有想要發放的小卡、宣傳單及其他相關內容可以到下面留言區分享給大家。
留言格式:

  • 論壇名稱
  • 發放物品
  • 物品照片(請放圖片網址)

 

來源:東翼娛樂官方臉書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