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我結 金元俊慶祝200日紀念

金元俊_我結200日慶祝

「我們結婚了」元素夫婦中的老公金元俊要慶祝和老婆朴素賢在一起的 200 日紀念!

10 月 25 日,金元俊在推特上寫道:「在我從國外回家的路上!元素夫婦的第兩百天,萬歲萬歲!希望每個人都很開心。」

原文:”해외출장 다녀오는 길입니다! 소원커플 200일 만만세! 모두 다 행복하세요.”

照片中,金元俊手上拿著平板電腦,上面用不同顏色的字寫著「元素夫婦 200 天萬歲萬算!」圖片上傳後,許多粉絲就開始留言:「恭喜你們 200 天了!」、「我不敢相信已經 200 天了。離一周年紀念不久了。」、「希望他們真的結婚!」等留言。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