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今年金唱片獎將在日本舉行

金唱片獎

MAMA 獎項是第一個在韓國國外舉辦的獎項,而金唱片獎將跟隨「前輩」的腳步也在國外舉辦。10 月 25 日,發言人表示:「今年金唱片獎有 Ilgan Sports 贊助,將在明年 1 月 11 日和 12 日在日本大阪巨蛋舉行。這件事已經籌備了好幾年,但我們總是沒作出個最終決定。他們都覺得這會是個展示 K-pop 實力的好地點,日本也是骨盆舞最大的支持者。」

要在日本舉辦,影響這項決定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還有 jTBC 的創立,jTBC 是這個頒獎典禮的子公司,因此 jTBC 將接手這次頒獎典禮的直播。

另外一名發言人透露:「有了這個可以使用這麼棒的場地的機會,我們會著重在提高歌手們的出席率,今年頒獎典禮將由 MBC 的 PD ─ Go Jae Hyung 導演。」

金唱片獎開始於 1986 年,是韓國一個相當大,也相當有名望的一個獎項。每年,該獎項都會從專輯銷售量、數位銷售量和電話投票來決定前十名入圍者;去年,少女時代的 “Oh!” 抱走了該獎的最大獎項。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