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劉荷娜將於12月結婚

劉荷娜

上個月我們報導過劉荷娜與棒球選手李容圭戀愛三個月的消息,而他們即將結婚了。

預定即將於12月17日結婚的 KIA Tigers 打者李容圭與演員劉荷娜親密的情侶照片被公開了,這張照片是由跟他們很親密的歌手 Lyn 25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的。

Lyn 在推特上說,「結婚時在禮車上別花跟緞帶的人是新郎的朋友還是新娘的朋友呢?」一小時後她又上傳說,「感謝大家的回答,這是對禮車很好奇的李容圭、劉荷娜情侶問的。他們將在12月17日結婚,啊 好羨慕。」並上傳了兩人的照片。

照片中兩人看起來十分的幸福。李容圭、劉荷娜於9月時公開大約交往三個月的消息,並且兩人將於12月在首爾 Hyatt Hotel 舉行婚禮。

來源:mydaily / DongA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