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超大型表演

少女時代 The Boys主導韓流進入歐洲的少女時代為了韓流歌迷們,將展開驚人的表演。

26日 CJ E&M 表示,少女時代將參加11月3日在上岩洞 CJ E&M 中心中舉行國內最大的時尚授獎儀式 “2011 Style Icon Awards”,展開超大型的表演活動,目前正在準備中。

今年她們超越了亞洲,到了南美、歐洲等地,成功的成為韓流的中心焦點,向大家宣傳韓國文化的優秀。透過少女時代,不只使韓國企業的認知度上升,也得到經濟方面的效果。

製作團隊表示,「這次為了少女時代的公演,特別準備了野外舞台。從少女時代一登場開始就會帶來驚喜與感動。」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