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cret:想要完美的演出

Secret (kpopn)

連續發行四首單曲之後的 Secret 終於發行了第一張正歸專輯《Moving in Secret》
Secret 的成員們都表示這次的回歸相當有壓力!

孝盛:
「這是好像製作出屬於我們的音樂。雖然很緊張但也很高興。表演後會覺得非常痛快」

善花:
「從出道到現在獲得了這麼多關注,這次不是發行單曲而是專輯我們覺得壓力很大。
再加上這次回歸時期是很多女子團體的回歸,所以壓力又更大了。
但是我們都抱著為歌迷們呈現最完美、精彩舞台的心情回歸。」

當記者問到是否有得到第一的信心時,Secret 則表示:
「與其說我們想得第一,我們覺得在舞台上做到最好、不後悔、好好呈現舞台更重要」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TS 娛樂
翻譯:百度 Secret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