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Na 優​越的八頭身

G.Na

文章提供:G.na∥崔智娜∥台灣Genie粉絲團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22日上午 G.Na 在自己的 Twitter 發表「興奮的 G.Na 智娜??即使這樣還是睏倦..這樣就這樣吧?」的文字一同刊登了照片。

照片中的 G.Na 的調皮的抓住巨大的鐘擺出多種的動作和表情。
紅黑色格子上衣配上靴子,以及黑色熱褲展現他出眾的時尚感。
儘管只是日常生活的照片看起來就像拍攝畫報一樣。

網友評論說:「到底怎麼樣才能拍出不受屈辱的照片?」、「在街頭拍畫報啊」、「這是藝人的不同」等反應。

文章來源:OSEN
翻譯:sweetheart
轉載請註明G.na∥崔智娜∥台灣Genie粉絲團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