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Na 想到美國宣傳專輯?

G.Na

文章提供:G.na∥崔智娜∥台灣Genie粉絲團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G.NA 在14號參加了2011亞洲音樂節(ASF)的記者會,地點在大邱的 Inter-Burgo 飯店。

當天,G.NA 和很多韓國藝人一同出席,當被問到是否會想要在美國首次演出時,
G.NA 回答:「我現在主要是在韓國宣傳我的歌曲,我不能百分之百保證,但我想我會有機會去美國宣傳的。」

G.NA 在韓文跟英文兩方面都很流利,因為她之前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加拿大度過的,沒有語言的障礙,
因此她可以很輕鬆的活躍於海外。

近來 G.NA 也在紐約參加了 KBS 的紐約韓國節,也在 MTV interview 上和 VJ Arden Cho 講了很順暢的英語.

亞洲音樂節對於六個不同的亞洲國家最頂尖的藝人來說是一個盛大的饗宴,今年更是特別,因為世界運動錦標賽也是首次在大邱舉行,G.NA 是以 ”亞洲重要影響力的藝人” 受邀的,其他亞洲音樂節相關新聞請點這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G.na∥崔智娜∥台灣Genie粉絲團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