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M The Ballad 禁播收回

SM the Ballad

根據報導,SM Entertainment 因為旗下團體 SM The Ballad 收張專輯 “Tomorrow…” 的主打歌 “Miss You” 被禁播而向韓國兩性平等和家庭部提出告訴。

當時,這首歌因為歌詞有一段「這樣我才能喝醉後不想你…」還有「喝醉時睡著會夢見你…」被韓國兩性平等和家庭部烈為「有害/危險媒體」而被禁播。3月的時候,SME 申請了撤銷禁播的要求,而今年8月,這首歌回歸自由,禁播正式撤銷。

韓國兩性平等和家庭部表示:「SM The Ballad 的 “Miss You” 被青少年保護機構列為有害媒體,而因為 SM Entertainment 的告訴和法官的裁決,我們宣布撤銷禁播。」

在韓國還是有許多歌曲禁播,也有許多經紀公司提告,希望大家都能得到最好的判決。

最後,送上 “Miss You” MV:

來源:Star News, sment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