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青春不敗2 本週三開拍

青春不敗 2 試鏡現場

八月底,KBS 透露了將策劃《青春不敗 第二季》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KBS 也在09月19日進行了第二季的新 G7 的選拔,大家一定都好奇第二季的 G7 是誰吧!

昨天各女團粉絲網都流傳著一份《青春不敗 第二季》的 G7 名單,相當吸引人…來看看吧!

f(x) – Amber、Kara – 昇延、miss A – Suzy、Rainbow – 佑麗、SISTAR – Bora、少女時代 – Sunny、孝淵

第二季的主持人也傳言說是退伍的 BOOM (不過倒是挺期待有金泰宇和金申英的…)

雖然這份名單只是小道消息並不是 KBS 官方所發布的(農村女孩順圭呀~~~~~)
但是現在各家粉絲都當起了偵探、柯南並尋找自家藝人出演的可能性。

像 miss A 日前公開 19-21 號將來台宣傳,只有 Suzy 因為行程所以延後來台…(miss A 來台班機時刻)
這也讓 Say A 們紛紛留言說:看來 Suzy 真的要出演了、很期待 Suzy 的表現…等留言。

哇~不管這份名單是真是假都成功吸引了大家對《青春不敗 第二季》的關注。
到底最後 G7 花落誰家?就靜待本週三開拍後就能揭曉囉 (超級期待呢~)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百度少女時代、miss A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