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QT介紹新團員給大家認識

JQT Lee Jin Kyung (音譯 李真京)

4人女團 JQT 今日公布了新團員 Lee Jin Kyung (音譯 李真京) 的照片了!

10月17日,JQT 的經紀公司 GP Entertainment 宣布:「從9月6日起, Jin Kyung 就加入了 JQT,取代已退出的團員敏善。」

Lee Jin Kyung 今年18歲,就讀高三,身高165公分、44公斤,身材極度苗條外,會唱歌又會彈吉他和鋼琴。

經紀公司說:「長久以來,我們一直在想 JQT 的約定與退出團員敏善的演戲活動行程。在努力的配合後,她們將成為升級版的 JQT,也會達到大家的期待的標準。」

這篇報導還提到 JQT 目前在籌備去美國出道…

來源:TV Daily,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