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敏英感謝台灣和香港粉絲

朴敏英

最近因為「成均館緋聞」與「城市獵人」而使海外知名度大增的女演員朴敏英,在收到台灣和香港粉絲的應援禮物時,也同時間在自己的twitter上傳達了她的感謝語。

朴敏英 twitter照

她寫說:「來自台灣和香港的影迷,謝謝妳們! 妳們的愛和支持是我不斷前進的動力! Thank u, fans from Taiwan&HK! Ur love & support is truly what keeps me going!」。非常有誠意的附上了中文,讓粉絲們相當開心!!

而網友們看到之後,也表達了「要好好吃喔~」、「永遠支持你!」和「新劇加油」…等回應。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朴敏英的 twitter
圖片來源:朴敏英的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