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 進軍日本的計畫

秀鉉

 

今天 U-Kiss 的秀鉉參加了「2011亞洲音樂節」的記者會,同時他也宣布了 U-Kiss 進軍日本的計畫。

秀鉉表示:「我們規畫在一月正式展開日本的宣傳,我們目標展現我們親和的魅力,也希望日本的粉絲會期待!」

也談到即將在亞洲音樂節表演的心情,因為要與日本有名的歌手同台而顯得緊張,不過還是會努力展現出做為韓國代表完美的一面!

秀鉉也談論到關於他聲帶長繭的狀況,「我現在都有持續吃藥,所以已經比較好了。為了參加亞洲音樂節,所以我花了一段時間休息,當天我會好好表現的。」

U-Kiss 當天將會和日本的三人女子電音舞曲偶像團體 Perfume 一起表演。

2011亞洲音樂節將於10月15日在大邱體育場舉行,除了 U-Kiss 以外,Super Junior、SNSD、李昇基、Beast、G.NA 和 miss A 都會做為韓國代表帶來精彩演出~~~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Natash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