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施厚跟大家報告自己沒事

朴施厚自拍

超秀氣又帥氣的朴施厚在印尼碰到了峇里島的地震 (13日10:16AM,6.8級地震)。

根據報導,當地有許多建築物倒塌與損壞,也有某電視台裂成一半。星洲報導指出這次地震「至少63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多人骨折及頭部受傷。美國地質調查局稱,地震震級為6級,震央在峇里首府登巴薩西南偏南大約130公里外的海域,深度61.3公里。印尼氣象暨地質物理局則指震級為6.8級,僅10公里深,但並不會引發海嘯。」

一連串的報導後,演藝圈的人開始擔心朴施厚的行蹤,直到昨天晚上朴施厚在自己的推特上寫著自己沒事,還上傳了美美的照片大家才安心。

13日:발리에서….I am Ok^^ (在峇里島…. 我沒事^^)

朴施厚自拍

14日:새로운 시작을 준비하며~~ (準備著新的開始)

朴施厚自拍
朴施厚9日前往峇里島進行雜誌拍攝的工作,看來他不但去那裡拍照還有休息與玩樂。

今日,朴施厚的經紀公司也對 Newsen 說:「我們剛與朴施厚通到電話。他與他的宣傳/經紀人都安然無恙。」

粉絲們因此鬆了一口氣。

朴施厚這幾天就會回韓國,而且最近剛殺青 KBS 2TV 的「公主的男人」的他已經接了大螢幕的工作,準備與鄭在英 (정재영) 演出對手戲。

來源:星洲報導、Newsen、朴施厚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