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OP 帥氣的 CK 畫報

Calvin Klein T.O.P.

Calvin Klein 宣布與 Big Bang 的 TOP 一起打造帥氣的 Calvin Klein (CK) Jeans 形象,這組照片將收錄在 First Look 雜誌11月刊。

一直帶著殺氣、帥氣與邪氣的 TOP 除了保留了 CK Jeans 一向的酷酷形象以外,也放入了許多自己的味道。

為了這組照片,TOP 與名攝影師 Hong Jang Hyun 一起到紐約的布魯克林進行拍攝。穿著軍服外套與黑色牛仔褲的 TOP 看起來不需要努力就可以散發出酷味,而且他翹起來的瀏海不是誰都能玩的喔…

TOP 也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歡 CK Jeans,能夠與他們合作深感榮幸。

完整的 TOP CK 畫報將登在 First Look 雜誌中,韓國將於11月4日發行。

來源:Star News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