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1A4帶著粉絲的禮物上台

B1A4帶著粉絲的禮物上台

昨天,「新團體 B1A4 真的很在乎自己的粉絲」的說法在各大社群網站中傳開。

這篇文章中寫著:「我很喜歡這個4月出道的新團 B1A4。在聽說他們9月要回歸以後,我就計畫做了一個特別的禮物送他們。」

因為知道團員 Baro 常常戴帽子,這個粉絲團隊就投票決定了要送自己做的帽子給他。如上圖,做出來的東西真的很有型!

不久之後,B1A4 就在 MBC 的 Music Core (音樂中心) 表演的時候戴了這頂帽子。

分享此訊息的人感動的寫著:「我在下課後做了這個帽子,但萬萬沒有想到他們真得會看到,甚至是戴著上節目。」

網友們也都很贊賞 B1A4 這樣的行為。

而且這並不是第一次,之前 Kpopn 就幫各位報導過他們帶著台灣粉絲送的毛巾(請看這裡),看了真的窩心對吧?

來源:Kukinews, DKpopNews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