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輝星因為身體不適而對嘴

輝星 (Wheesung)

實力派歌手輝星有著出名的現場演唱技術,但是在今天的 Mnet M!Countdown 回歸舞台上,輝星唱「他們來了」的時候是對嘴的。

透過 SSTV,輝星的代表人表示輝星昨日因為急性胃潰瘍跑醫院,也因為胃潰瘍的影響,輝星覺得沒有辦法給大家帶來很好的表演,所以決定對嘴。

代表人說:「因為他無法拋開只唱現場的想法,所以他練了很多次。但是,因為目前身體的狀況,他沒辦法達到自己的要求… 在與製作單位溝通後,我們決定使用 AR (all record,也就是播放完整歌曲而不是卡拉帶) 的方式錄他的回歸舞台。」

* MR 代表 “Music Record”,也就是 “卡拉帶” 或 “配樂” 的意思。

原本回歸舞台安排了兩首歌曲,都來自輝星的最新專輯。可是,在使用 AR 的模式錄了主打歌「他們來了」之後,輝星又被送進醫院,而院方表示他必須要住院一周。

經紀人表示,他另外一首歌 UUU 不願意對嘴,所以還是有開 mic,我們來看看他今天的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13C2isFRt4

祝輝星早日康復!

來源:TV Report, allkpop, CrazyCarrotExtra2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