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 大聲

勝利在廣播節目中爆料BIGBANG 成員 ─ 大聲… 有三名理財專員,還有 TOP 愛買家具的事情。

在9月3日由金申英所主持的 MBC 廣播節目中,勝利說:「如果要借錢給某人的話… 我想我會借給大聲吧。大聲自己有兩個還三個理財專員,固定每周會與他們至少見一次面。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我想他會有很棒的成就。」(大聲在韓文中同時也有偉大、達成之意)

那… 最不想借錢給哪位成員?勝利回答:「我不覺得我有辦法借錢給 TOP… TOP 好愛逛家具,室內裝潢的部分他花了好多錢!他會從義大利或巴黎買那種人們根本就不會想坐上去的、真的很貴的那種家具… 如果我把錢借給他,我想最後會都被拿去買家具吧。」

看來… 大家透過這位「全民的主持人」又更加了解 BIGBANG 成員們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