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要跟我玩的舉手

SMTOWN FACEBOOK-SHINee KEY

閃亮亮的 SHINee 經常飛到其他國家進行演出,他們的足跡從俄羅斯、英國、美國、日本…等都有。

而在日前,SHINee 前往了美國紐約進行演出
成員 KEY 也在 me2day 上更新了在紐約的照片以及一段超可愛的文字喔!!

KEY me2day(11/10/12)

SHINee-KEY(kpopn)
[Key]뉴요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옹오ㅗㅇ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ㅗ오ㅗ옹ㅗ오ㅗㅇ오ㅗ옥~~~ 같이놀사람! 손들어라~~
[Key]紐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恩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約~~~要跟我一起玩的人!舉手吧~~

我~我~我~!!!!!!!我要跟 KEY 玩(雙手舉高)
為了到紐約跟 KEY 玩,向 key 葵小編我決定要走路去紐約(誤)

KEY 的這個髮色,在紐約街頭看起來一點都不突兀耶,而且 KEY 最近似乎非常喜歡穿短褲
常常在空中飛來飛去的 SHINee 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喔!!

SHINee 的第三張日文單曲 Lucifer 10/12也在日本正式發行囉
相信 SHINee 一定可以得到亮眼的成績的(拇指)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翻譯來源:SHINee’s me2day /百度SHINee吧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SHINee’s me2day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