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ounha 無法與公司和解

Younha

今天,Younha 與經紀公司 Lion Media 再度前往法庭談和解,但仍然無法達到共識。

Younha 在7月底向法院提出與經紀公司終止合約的訴訟,訴訟中 Younha 表示15歲就簽約給 Lion Media, 抽成不但沒有調漲過,生病與受傷都不給她休息的時間,目前已經造成她聲帶上的傷害,無法做好歌手的本分。

今天被告與原告雙方出席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試圖調解/談判,在長達一小時的仲裁後,Younha 穿著黑色小洋裝走出法院時看起來非常緊張,向工作人員與記者敬了禮後說了:「對不起」並開始哭泣。

Lion Media 的律師對記者說:「雙方都很努力的達到協議,但目前的走向是一定會帶入法院。Younha 的代表人非常堅持自己的看法,也沒有任何和解的可能,而我們也很堅定。」

Younha 的律師不願意多說:「這個案子很敏感,但這件事情結束後,我們一定會發布聲明稿,給大家一個交代。」

來源:Star News,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