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yfriend 雙胞胎如何分

Boyfriend 雙胞胎

Boy Friend (也有人連在一起寫 Boyfriend) 這個團體有著很出名的燦爛擔當雙胞胎兄弟,兩個人最近的造型是不同的頭髮,可是如果帶上帽子或是像剛出道的時候頂著同一個髮型的話,就跟照鏡子沒兩樣,團員們該如何分出誰是誰呢?

團員們自己來幫大家回答:「如何分出 Kwang Min (趙光旻) 和 Young Min (趙榮旻) 呢?」

Boyfriend 雙胞胎

團員們驕傲的說:「不用看頭髮就可以分出誰是榮旻和光旻呢。」

Hyun Seong (炫晟) 說:「光旻的下顎線條比較長,而榮旻長的比較溫柔和女性化。」

小隊 Dong Hyun (金東炫) 接著說:「他們的個性也不一樣。榮旻很 free 又很圓滑,而光旻比較 man。光旻就是大哥的感覺,但榮旻其實在重要時刻也都會變成大哥模樣。」

回想起初次見到雙胞胎光旻和榮旻的時候,東炫說:「我們是一起受訓的,但我起初沒發現他們是雙胞胎。他們當時的頭髮顏色也不一樣。我們的練習室分為 A 和 B 房,我還記得我到哪一間都看到一樣的男生的那種錯愕感。我以為我見鬼了。有時後我很好奇榮旻和光旻可以互相扶持是什麼感覺,他們真的好幸運能夠有對方。不管我們團員們感情有多好,就是沒有辦法像他們這樣心連心。」

你分得出光旻和榮旻嗎?

來源:TV Report, allkpop
圖片:Cheezeemelt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