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的經紀公司提出告訴

金賢重 Lucky Guy MV

今日,首爾行政法院透露金賢重的經紀公司 Key East Entertainment 代表金賢重提告兩性平等和家庭部。提出此告訴是為了抗議金賢重的歌曲 “Please” (제발/拜託) 禁播的指令。

Key East 要求兩性平等和家庭部撤消這首歌禁播的指令。代表人表示:「在這首6月發行的歌曲 “拜託” 裡,只有一段歌詞提到酒精,更具體是兩句話,一句是『我喝醉了』、另外一句是『瀰漫在香菸煙霧中』。這兩句話並不是在講藥物的作用或是推行毒品。歌曲的主題也不是圍繞在酒精與香菸。另外,兩性平等和家庭部並沒有禁播一些直接使用非法藥物的歌曲,對於金賢重的歌曲禁播是不平等的行為。」

來源:allkpop, Chosun, CJENMMUSIC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