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ary說要休息粉絲緊張了

Gary 推特

Leessang 和 Running Man 的 Gary昨日在推特上放了一張 Leessang (Gary & Gil) 在練習室的照片,寫著:「我要休息和好好過一個月。」

原文:한달동안 열심히 살려고 쉽니다.

這樣簡單的一句推特讓粉絲們緊張了一下,留言回覆:「是要從 Running Man,還是 Leessang 休息呢?」、「怎麼了嗎?為什麼突然需要休息?」等擔心…

引起騷動後,經紀公司趕緊出來澄清:「Leessang 在11月會開始巡迴演出,所以 Gary 想要專注在練習,跟朋友玩樂的時間想要克制一下。」

目前公司也表示沒有要離開 Running Man 的意思,Gary 只是想要好好準備首場演唱會而已…

這樣一來粉絲們可以放心了,智孝的螢幕男友,星期一情侶不會下車…

喜愛 Running Man 的朋友們也別忘了支持一下 Leessang, 送上他們2009年的爆紅歌曲「分不了手的女子與離不開的男子」 (헤어지지 못하는 여자, 떠나가지 못하는 남자 ) ft. Jung In (정인):

恭喜 Leessang,從2002年出道以來的首場演唱會應該會很棒喔!你想不想去呢?

來源: Twitter, StarNews, cjlatina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