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Na 將致力於海外活動

G.Na

歌手 G.Na 昨日在 KBS「音樂銀行」結束了 “Top Girl” 的活動,開始致力於海外活動。

G.Na 今天將出國前往美國紐約,開始消化這段期間內推遲的各種海外行程。G.Na 受到許多熱情邀約,不只是在美國、歐洲到亞洲等各國等地進行活動,還有各種畫報及廣告的拍攝。

現在確定的行程有美國 LA、歐洲一帶、香港、日本等地,而國內的大型廣告合約也有好幾個。

G.Na 7日時與記者見面表示,「在這麼短時間內想展現很多東西給大家,雖然也有可惜的地方,但好像是讓我可以做更大的事情的契機。之後馬上有許多多樣化的活動,覺得很刺激。」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