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blo 即將回歸

tablo

先前 Tabloe 與 YG 娛樂簽了專屬合約,睽違兩年終於要回歸了。

Tablo 即將於 10月14日零時,在線上網站先公開他的第一首 SOLO 曲 “Airbag”。

“Airbag” 是由 R&B 感性的精靈歌手 Naul 一起參與的歌曲,將會收錄在11月1日發行的專輯中。

“Airbag” 這首歌的想法是「為了防備事故,在車內都有安全氣囊,而不管人們是傷心或是遇到逆境,在撞上的那瞬間都毫無怨言的給予庇護,有多好啊?」而製作出來的歌曲,有溫暖的音樂與 Tablo 隨筆的歌詞,讓人十分有印象。

YG 方面表示,最近楊賢碩代表最喜歡聽的音樂就是 Tablo 的專輯,顯露出了對 Tablo 的1輯完成度有非常強的自信感。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