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yfriend MV 現場公開

Boyfriend 不要碰我的女人 MV現場

以新曲 「不要碰我的女人」回歸的 Boyfriend 公開了 MV 現場的照片。

7日公開的 Boyfriend MV 拍攝現場照片裡面有真摯又有時開著玩笑的5個成員的模樣。尤其是與演技大幅成長成為話題的演員李世蓉合作拍攝,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指揮 MV 現場的趙秀賢導演表示,「為了展現更好的品質,成員們一直很努力的持續拍攝著,一直沒有忘記笑容,也一直照顧著工作人員們,這樣的態度讓人印象很深刻。

「不要碰我的女人」是 Boyfriend 及 Sweet tune 一起合作成為話題的歌曲,發行的同時就在 cyworld 的音樂排行榜上升至1位,也在音源網站的排行榜中進到前幾名。

另外,Boyfriend 將透過 7日的 KBS「音樂銀行」回歸舞台,正式進行活動。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