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nuior 利特 姜素拉

MBC 上週六的《我們結婚了》播畢後,播出了下週節目預告。
預告中 Super Junior 利特與演員姜素拉驚喜登場!也解開了粉絲們不斷猜測新夫婦是誰的謎底。
而昨天下午《我們結婚了》也於釜山金海機場拍攝新假想夫婦利特、姜素拉的婚姻生活。

導演金 PD 當天在和 Starnews 的通話中表示:
我們結婚了新夫妻正在進行拍攝中,10/01 是首次的錄影,今天是他們的第二次拍攝。
雖然兩人之前都在新聞中看到相關報導,但是製作單位從未給予正確答覆,於是兩人帶著猜測的心情進行了首次見面。

本來我是計畫不讓大家知道誰是新夫婦來進行拍攝的,因為想激發大家的好奇心。
但是漸漸的大家都知道了誰是新夫婦,所以就乾脆給各位很多提示的預告片!

利特、姜素拉這對新加入《我們結婚了》的新婚夫婦,將於本週六播出。
最後,就讓我們期待和祝福他們有個幸福快樂的婚姻 (笑),再來回顧一下預告片吧 ^^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影片來源:Shuylupkh@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