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oyFriend 正珉生日活動

BoyFriend 正珉 (kpopn)

文章提供:Mirror JeongMin ♪ 정민 대만팬페이지 李正珉台灣鏡子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隨著 BoyFriend 即將蛻變回歸,我們也隨即的進行正珉 2012.01.02 生日應援活動了!(雖然離生日還有段距離…)
在這裡要邀請各位 BestFriend 以及所有喜歡 K-POP 的朋友們共同為正珉留下一個特別的生日。

活動時間:

  • 即日起 ~ 2011.11.05 00:00 AM (有更改截止日期,請注意喔!!)

照片收集:

  • 內容關鍵字 0102JeongMinHappy Birthday,可以使用韓文、英文、中文來呈現文字
  • 照片大小不得小於 1024×768,畫素請超過五百萬。
  • 勿使用手機拍攝也勿在昏暗的地方下拍照,後期也禁止使用 PI、PS 等任何美化程式。
  • 照片中可以放置正珉或男朋友的相關圖片,但是禁止使用飯拍照
  • 鏡子小組有權刪除不符合主題或畫質差、太昏暗等違規照片。

BoyFriend 正珉生日活動

預覽說明:

  • 請大家發揮你的創意來呈現出關鍵字(只要不違法的方法都可以)!
  • 可以隨機的拿張紙些下內容與天空合照,也可以應援版自拍下來,這些方法都可行的噢 ^^

照片交寄:

  • 大家可以加入網站使用回覆功能中的添加附件,回覆給鏡子小組收,或是郵寄使用附加檔案 MAIL 給小組,小組收到信件就回覆給你^ ^
    • 信箱:jeongmintw@gmail.conm
    • 網站:www.jeongmin.freebbs.me
  • 小組收集製作完成後會將影片上傳至各大影音網站提供瀏覽,另外還會燒成光碟給正珉
  • 另外寫真書及生日禮物到時候也會開箱公開 ^^

*照片募集詳細說明及其他正珉生日活動內容,請至網站查詢,或是聯絡我們 李正珉台灣鏡子站

主辦:Mirror JeongMin ♪ 정민 대만팬페이지 李正珉台灣鏡子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