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B 5Zic solo 曲公開

M.I.B 5Zic Beautiful Day (KPOPN)

M.I.B 5Zic

新人 Hip Hop 團體 M.I.B(Most Incredible Busters)的成員 5Zic 的 SOLO 曲與 MV 公開了。

7日下午所屬公司表示,M.I.B 4名成員會以各自的 SOLO 曲及 MV 活動,於25日正式發行專輯。

M.I.B 是在有許多 Hip Hop 界大前輩的所屬公司裡出道,但與其受到前輩們的幫助,他們寧願自己製作專輯,顯示了他們對音樂的強烈熱情。

5Zic 的 SOLO 曲是 “Beautiful Day (Feat. BEE)”,歌曲表現出自己對音樂的抱負,曲中電子的 Hip Hop 音樂裡,除了有感到很有份量的節奏,還有在耳邊圍繞的柔和旋律。

另外,11日 M.I.B 的第二個成員 Cream 的 SOLO 曲及 MV 也將正式公開,14日是第三個成員,18日則是最後一個成員。全員都公開後,25日專輯正式發行,四人將正式出道。

MV:

來源:OSEN、ASIANMUSIKpop2@youtube.com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