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申彗星日單曲專輯發行

申彗星 I believe (KPOPN)

歌手申彗星公開了他的日本首張單曲專輯。

申彗星5日發行了單曲專輯,裡面收錄了和日本男子團體 EXILE 的成員清木場俊介一起合作的歌曲 “I Believe”。

“I Believe” 是申彗星和清木場俊介的重唱曲,由清木場俊介參與作詞的抒情歌。

這次的單曲專輯除了 “I Believe” 以外,還收錄了寫著戀人們想永遠在一起的歌詞的「永遠」,並且發行限定版與一般版共兩種版本。

申彗星為了這次單曲專輯的發行,現在在日本當地進行各種雜誌訪問及廣播出演,進行宣傳中。

申彗星為了日本歌迷們,將在名古屋、大阪、福岡等都市舉行單曲專輯發行紀念握手會,並於16日在東京巨蛋 City Hall 中展開公演。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