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仁英-Nine Muses去中東

徐仁英

Nine Muses

歌手徐仁英與 Nine Muses 將成為 K-POP 韓流的先鋒,前往有4億人口的中東市場。

她們將於11月8日到13日,將站上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阿布達比舉行的 “Asslaam 2011” 的舞台。

她們在 “Asslaam 2011” 中是唯一被邀請的亞洲藝人,將和 Paul McCartney、Britney Spears、Fatboy Slim、Fugees 的隊長 Wyclef Jean 等國際明星一起站上舞台。

為這個舞台牽線的 CJ E&M 音樂公演金秉錫部門代表表示,「能以 K-POP 藝人首先站在中東地區感到非常的光榮,這個活動將成為契機,正在構想以後能讓更多 K-POP 藝人站上舞台的方案。」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