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愛情萬萬歲」將在日播出

愛情萬萬歲

MBC 周末劇「愛情萬萬歲」將在日本播出。上個月底日本的大型影像流通公司 CCC(Culture Convenience Club) 決定購入版權,因此將和日本的影迷們見面。

「愛情萬萬歲」的製作公司表示,擁有戲劇版權的 MBC 最近與日本的 CCC 簽訂了的合約,但版權的價格不予公開。

像「愛情萬萬歲」這樣非短劇,而是將正在播映中的長篇現代劇賣到海外的情況並不多見。

日本的 CCC 表示,「愛情萬萬歲」將命運的愛情與離婚做為素材,是講述愛情與離別的痛苦的家庭劇。會與 DVD 的發行同時,在有線電視或衛星頻道中播放,預計將在明年上半年在日本公開。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