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愛情萬萬歲,明晚在台首播

愛情萬萬歲

《愛情萬萬歲 (A Thousand Affections / Bravo, My Love!)》由李寶英、李泰成、裴宗玉、千浩振、陳伊翰…等人主演。

劇情講述的是即將邁向三十大關的離婚女人波瀾萬丈的奮鬥成功記。和李泰成演對手戲,扮演女主人公姜在美一角的是演員李寶英。李泰成扮演的卞東宇一角有著俊秀的外貌和殷實的家底,職業穩定,舉止紳士周到,在外人看來是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幾乎沒有缺點的完美男人。然而卻是一個認為「女人比花還嬌美」的花花公子。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身為律師的他成了姜在美離婚無效訴訟的辯護律師,在兩人的接觸中,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愛情萬萬歲》從7月2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台 (40CH) 播出,來看看相關的節目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sBj1a0Z3Z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cLgLICQo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UHuQFsaww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戲劇資訊:Kpopn《愛情萬萬歲》資料版
✿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