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亨俊唱"愛情萬萬歲"ost

金亨俊 愛情萬萬歲
大家有看 MBC 周末劇”愛情萬萬歲“嗎?
戲裡女主角的傻勁男主角的溫柔前夫的背叛、和離異父母的情感糾葛讓 Miluku 每個周末都守在電腦前觀看。

首波 OST”Indecisive”是由 Kara 奎利和 Rainbow 賢榮一起演唱的。輕快的曲風和戲裡的搞笑劇情相當地配。

現在,SS501忙內金亨俊也演唱同首歌曲。男版和女版都一樣好聽,同樣吸引人。

金亨俊 – Indecisi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vmujVEwy8
(來源:satomi709201@youtube)

朴奎利 & 趙賢榮 – Indecisi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BbGbciR0g
(來源:AsianDream2013@youtube)

如果想要多聽幾次這首歌,就和 Miluku 一起觀看”愛情萬萬歲“吧!

相關新聞:請點我

圖片來源:Melon
整理撰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