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鐘基 韓藝瑟新電影


由宋仲基與韓藝瑟所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片【積少成多的浪漫】(又名:賺錢羅曼史),電影即將要在10月份上映囉!!

在這部電影中...
宋仲基飾演大學畢業後無所事事的無業遊民
韓藝瑟飾演一位賺錢至上的女子
電影主要描述了兩個人為了實現賺到兩億韓元的計畫而聚在一起的搞笑經歷

兩個人在這部電影中的形象與演技,跟之前的形象都大不相同呢!!
就讓我們先來欣賞精彩的預告吧!!!


影片來源:kisssjk@youtube


影片來源:kisssjk@youtube

是不是跟之前大家印象中的宋仲基以及韓藝瑟有差別呢?
非常期待看到這部電影中兩位演員有別於以往的喜劇演技呢!(笑)

最後為大家送上電影海報的拍攝花絮

影片來源:yeseulfans@youtube 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這部愛情喜劇片吧!!(燦笑)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相關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