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趙允熙與流浪犬的美麗畫報

趙允熙 ceci

演員趙允熙與她領養的流浪犬一起拍攝了時尚雜誌 “Ceci” 協助流浪犬的美麗計劃 “I Love Pet” 畫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以美麗的女神外貌聚集了影迷們焦點的趙允熙這次拍攝的 “Ceci” 畫報是自 2008年開始協助流浪犬的計劃。是由動物愛心實踐協會、動物自由年代等流浪犬收容所所協助建立的基金,由動物媒介治療福祉協會協助支付動物們食用的飼料、醫療費、訓練設備等具有意義的計劃。

特別是這次畫報中,一直為流浪犬做著義工服務、甚至領養了流浪犬的 “流浪犬守護天使” 趙允熙,這次也把自己最先領養的小狗 “將軍” 及 “強兒” 一起帶來拍攝了畫報,具有很深的意義。

這天趙允熙穿著洋裝並擺著美麗的姿勢,不只是這樣,她與她的寵物們緊貼在一起進行拍攝,讓現場始終瀰漫著和樂融融的氣氛。

趙允熙在與拍攝同時進行的採訪中表示,”只有我飼養的寵物才可愛,路上的動物就不是我的家人,我覺得這種想法是不對的。我們周邊被拋棄的孩子們很多,請記得他們很需要大家的關懷。”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