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詩妍 11月即將結婚

朴詩妍 3

美女明星朴詩妍即將成為秋天的新娘,散發出華麗的光芒。11月19日她將在首爾 Hyatt 飯店舉行結婚儀式。

所屬公司 27日透過報導資料表示,”朴詩妍 3月時被報導與一般白領人士朴氏戀愛,兩人真摯的交往並決定在11月19日於首爾 Hyatt 飯店結婚,結下愛的果實。”

還說,”朴詩妍透過所屬公司表示,’像這樣僅透過報導資料傳達結婚的消息我覺得很抱歉,我會努力成為幸福家庭的好榜樣,希望大家能多祝福我們’。”

最後所屬公司說,”今後朴詩妍也會努力透過更好的作品來與大家見面,大家這麼溫暖的祝福了朴詩妍的新開始,今後也請大家繼續給予她支持跟鼓勵”。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