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在台灣是第一名!!

CECI 九月號 內頁 Super Junior
韓流之王 Super Junior 在台灣各大音樂排行榜上都是第一名唷!!

“ Mr.Simple ”目前在台灣的很多的排行榜上銷售都是第一唷,像是五大唱片的日韓排行榜,連續四個禮拜第一名,還有 G-MUSIC 的亞洲排行榜也是連續三個禮拜第一唷!!
在光南的日韓排行榜是連續三個禮拜第一名呢!!!

特別的是“ Mr.Simple ”這首歌已經取代了” BONAMANA “(在台灣 KKBOX 排行榜上連續63周第一名唷)成為新的第一名唷~而且還連續六週呢!!!

可見 Super Junior 台灣真的有很大的名氣呢!!真的是 Super Man 唷~

 

新聞來源:smtown@facebook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