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鄭錫元和玄彬一起跑馬拉松

鄭錫元 玄彬海軍陸戰隊出身的演員鄭錫元與玄彬將要一起奔跑。

鄭錫元將參與 9月25日上午9點從首爾汝矣島漢江市民公園出發的 “第3屆首爾收復紀念海軍陸戰隊馬拉松大會”。海軍陸戰隊出身的鄭錫元受到主辦單位正式的邀請,將與現役中的玄彬及前輩金興國一起跑 6.25km的路程。

鄭錫元說,”邀請我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真的很光榮,以這麼好的主旨舉辦活動,又能在這位置上和前後輩們友愛的一起參加就太好了”。

海軍陸戰隊第 995期的鄭錫元比 1137期的玄彬早了 142期。在軍隊中鄭錫元比較資深,而在演藝圈中玄彬則是鄭錫元的前輩,兩個男明星的相遇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