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利特對於 A-CHA 的期待

super junior 5輯 repackge

帥氣的Super Junior 在9/23的 Music Bank 帶著他們的後續曲”A –Cha”回來囉~

在表演之前,利特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並且透露了他對於帶著後續曲上第一個舞台的感覺。

利特表示”這首歌曲是Super Junior 尚未嘗試過的風格,我們自動與這首歌調諧,這首歌更能展現出 Super Junior 在唱歌方面的功力。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後續曲,我們以這首歌做為對歌迷的回報,因為我們在”Mr. Simple”時,得到了許多的關愛。我們對於”Mr. Simple”十分的有信心,因為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歌曲的準備以及舞蹈的編排上,雖然說成員中有人因為拍戲、當兵而無法一起參與演出,令粉絲們失望,但我們還是得到很多的關愛,真的很感謝。

最後利特表示”我們真的很謝感大家,因為我們得到的不是個別的喜歡,而是作為一個團體被關愛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力隊長真的很會說話耶~

說的真是進入粉絲的心坎裡,真的超級感動!!!!

身為粉絲的我都快要落下眼淚了!!!
大家快點擦擦眼淚,跟小海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