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不朽的名曲2》新名單

不朽的名曲2

隨著之前出演的偶像都應該行程的關係而相繼退出《不朽的名曲2》後,節目的製作方公開了新的出演名單

將會參加《不朽的名曲2》的明星有:許閣、Shin Yong Jae、Ali、Davichi 姜珉耿、INFINITE 優鉉、Hong Kyung Min、林貞熙和 Lee Suk Hoon。其中林貞熙和 Lee Suk Hoon 只會出演節目一到兩星期。

由於節目的放送份量增加至100分鐘,因此節目製作組決定把參賽者的數目從6名增加至8名。而8名參賽者也會分為兩隊比賽。

在8名的參賽者中,製作組對 INFINITE 的優鉉的參與存在最大的分歧

節目的 PD 透露:「 INFINITE 還有另一名主唱聖圭。因此,我最大的爭論就是邀請優鉉還是聖圭出演節目。最後我選擇了優鉉。當然,這些朋友都有相當高的歌唱實力,希望大家都會支持他們。」

節目將會在19日進行錄製,並在10月1日進行放送,想看到他們的演出就要留意節目的播出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