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被緊急送院治療

宋智孝

Running Man 裡的 Ace 智孝,在拍攝戲劇「階伯將軍」時,因為身體出現過度的過敏反應而緊急送院治療

節目的製作組表示:「事緣是智孝在拍攝”階伯將軍”時,雖然體力不太足夠應付拍攝,她還是進行拍攝工作,結果身體在拍完後立刻出現過敏反應。由於反應實在非常厲害,智孝立刻被送到急診室接受治療,現在她正在休息。大家都嚇壞了,幸好的是她正在恢復當中。」

其實智孝在完成 Running Man 在北京的拍攝後,立刻就回到韓國投入「階伯將軍」的拍攝,四天裡只睡了三小時,體力早就透支了。因為智孝的情況,劇組表示在有需要的時候會調整拍攝的日程

祝福智孝能盡早恢復過來,保存足夠體力,應付兩邊的拍攝工作﹗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