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賢重被選為日服飾模特兒

金賢重 - Kpopn

歌手兼演員金賢重被選為 AEON 株式會社機能性服飾 “HEATFACT” 的廣告模特兒。

AEON 方面於12日透過報導資料表示,”我們選擇了在亞洲像颶風一樣的人氣人物金賢重作為 ‘HEATFACT’ 的代表面孔”。

接著表示,”就像在韓國是人氣演員及歌手,在全亞洲也獲得很高的人氣一樣,我們相信他在讓 AEON 的服裝享譽全球這方面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金賢重結束了亞洲宣傳後,於上月30日及31日與日本的人氣女演員中村安一起在首爾的攝影棚拍攝了廣告。

CF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UscAjr84

CF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asjPlIves

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kstar0810cf@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