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超新星允鶴10月將入伍

超新星 允鶴

團體超新星的允鶴10月底將入伍。

允鶴15日在日本東京國際會館開辦的超新星的 “Live Tour 2011″ 途中表示,”再過一陣子就要服役,有一段時間沒辦法見到各位了”。

在公演中間安靜的音樂流竄著,5000餘人聚集在一起的公演場剎那間成了一片淚海。允鶴發表入伍後,其他成員們也無法收拾自己的心情,流下了眼淚。

這個消息在推特及日本部落格等地方迅速傳開,而所屬公司也在這天晚上10點在韓國及日本的網站上,發表了允鶴將入伍的正式消息。

所屬公司在正式消息中表示,”距離入伍剩下沒多久時間,會以超新星的成員充實地進行活動,退伍後會給各位歌迷們看到更成熟的樣子。”

允鶴的入伍時間目前及地點目前尚未決定,允鶴也透過公司表示,”這麼突然的發表這個消息歌迷們一定很吃驚吧,暫時雖然不能見面但以後也請繼續喜愛超新星。”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