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允浩變身海洋警察

崔始源 瑜鹵允浩 推特Super Junior 的崔始源顯示了他對東方神起的瑜鹵允浩的尊敬心。

崔始源15日上午透過自己的推特說,”這次飾演姜恩哲的允浩哥,一天去日本一天又要去美國,就算行程再怎麼忙怎麼累,鏡頭一結束就喊著”導演,再一次!”是充滿熱情的前輩及哥哥。請給這樣的允浩哥鼓掌吧,辛苦了!” 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崔始源和瑜鹵允浩以親密的模樣豎起大姆指。尤其是他們穿著海洋警察隊的制服,看起來十分帥氣。

網友們說”超期待波塞冬”、”跟制服好配啊”、”兩個真的都是美男啊”。

另外,崔始源、瑜鹵允浩、李成宰、李詩英等人出演的 KBS 2TV 新月火劇”波塞冬”將於19日開始播放。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